化学与材料学院服务地方迈入新台阶

时间:2017年10月30日 信息来源:

近日,宁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宁德师范学院正式签订技术委托合同。宁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宁德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进行相关技术的开发。此次合作的达成,标志着化学与材料学院在校企合作、服务地方方面进迈入新台阶。

化学与材料学院近年来狠抓内涵建设,在学科专业建设方面取得较好的成果。教师队伍中拥有教授4名,博士12名。实验仪器总值将近2200万元。拥有X射线粉末衍射仪、扫描电镜等大型仪器设备,拥有绿色能源与环境催化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以及福建省特色生物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成立了化学与材料学院分析测试中心,服务地方企业。自2010年升本以来,化学与材料学院先后承接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2项,省科技厅高校产学研及重点重大项目6项,省科技厅自然科学基金8项,教师教研水平获得进一步提升。宁德市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宁德市龙头支柱企业,本身力量雄厚,此次选择宁德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作为合作伙伴,展示化学与材料学院的实力,体现了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科建设成果。(应少明 供稿)

上一条:副校长颜桂炀带领科研处一行到化学与材料学院调研 下一条:材料化学专业教师前往龙岩学院、泉州师范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