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生物化工材料省重点实验室骨干教师到龙岩企业调研

时间:2017年09月06日 信息来源:黄仁昆

2017831日至91日,由宁德市科学技术局张少强副调研员的带队,市科学技术局成果科、特色生物化工材料省重点实验室(宁德师范学院)、宁德市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家公司、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高校及企业的骨干人员前赴龙岩“紫金矿冶设计研究院”、“低品位难处理黄金资源综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学习。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重点实验室管理委员会主任甘永刚高级工程师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低品位难处理黄金资源综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申报过程,实验室四大研究方向,运行管理机制以及验收情况并展示了中试基地和实验室的详貌。

调研人员和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相关人员就实验室管理模式、中试基地建设、开放基金设置和企业文化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咨询和交流。(黄仁昆 供稿)

 

上一条:材料化学专业教师前往龙岩学院、泉州师范学院调研 下一条:福建省特色生物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 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