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拓集团有限公司研究院江来珠院长应邀到我校交流讲学

时间:2022年01月04日 信息来源:

20211230日,青拓集团有限公司研究院江来珠院长应邀到我校在求实楼CC401做了一场题为“职业生涯发展和领导力--从外企、国企到民企的成长经历”的学术报告。冶金工程专业、材料化学专业师生120多人参加讲座。讲座由化学与材料学院应少明院长主持。

江来珠介绍了青山实业的生产经营概况以及目前全球不锈钢产业态势,以及青拓集团如何在不锈钢品种方面进行创新和不锈钢广阔的应用前景。江来珠还讲述了个人求学经历和工作经历江来珠长期从事不锈钢研发工作,经历了外企、国企到民企过程。江院长勉励同学们,技术工作须有工匠精神,钻研精神,冶金工程、材料化学等专业的将来大有作为。同学们报告结束后,同学们就感兴趣的问题与江来珠进行了交流。

江来珠,华中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先后在芬兰赫尔辛基工业大学、瑞典山特维克钢铁公司、上海宝武集团公司和福建青拓有限公司工作,目前在全球五百强279位的青山控股公司担任青拓集团研究院院长。曾先后主持过国家、上海市和福建省重大科技项目,授权50多项发明专利,发表100多篇学术论文,负责和参与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编制。 (龚宝银  供稿)

上一条:关于疫情防控,习近平说:坚持就是胜利 下一条:福州大学庄乃锋教授应邀到我校交流讲学

关闭